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新股全攻略 > 正文
 

南京港受到机构热烈追捧 累计超额认购157.92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 06:05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累计超额认购157.92倍;华泰挖得保险机构新股首桶金

  询价第三股南京港又创下了新股询价的一个纪录。根据今日公布的网下配售发行结果公告,南京港的机构累计投标超额认购倍数达到157.92倍,大大高于此前华能国际(资讯 行情 论坛)32.15倍、黔源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33.31倍的水平。在如此热烈的追捧之下,南京港的发行价最终被确定在询价区间上限,7.42元。网下配售比率为0.63322%。

  总计有175个配售对象获得南京港的配售,其中包括118家基金和社保组合、27家证券公司、16家财务公司、9家信托公司、4家QFII以及1家保险机构。参与累计投标和获得配售的询价机构数均刷新了历史纪录。

  华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传统-普通保险产品-020C-CT001账户首次出现在新股询价的配售名单中,正式宣告保险资金开始涉足新股询价领域。公告显示,该账户获得的配售数量为4.8757万股。

  据公告推算,此次华泰财险是以7.42元的上限价格和770万股的申购数量上限参与南京港新股申购的,动用资金达到5713.4万元。采用双上限参与申购,显示了华泰方面对于南京港志在必得的决心。

  QFII的申购热情也大为高涨,4家QFII现身配售名单。它们分别是法国兴业银行、花旗环球、美林国际和瑞银集团。首度亮相的美林国际在QFII中申购最为踊跃,申购股数达到320万股,最终获得配售2万多股。

  上海证券报记者 周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南京港新闻 全部询价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