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正文
 

黔源电力本周四上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 13:24 广州日报大洋网

  询价第二股黔源电力将于3月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黔源电力发行后总股本14025.6万股,流通股5000万,发行价格5.97元,股票代码为002039。3月3日,只有向二级市场投资者配售的4000万股公开交易,向询价对象发行的1000万股要锁定三个月。1878万内部职工股三年后才上市流通。

  主承销商中信证券(资讯 行情 论坛)持有92万股,是最大的流通股股东。南京证券、中油财务公司等机构也持有30万股,出现在大股东行列。

  黔源电力以水电为主,全资拥有两座电厂,控股电厂一座,总装机容量为55.9万千瓦;在建的光照水电站装机容量为104万千瓦,鱼塘电站装机容量7.5万千瓦。

  迄今为止,黔源电力还没有公布2004年年报,2004年前8个月,取得净利润3840万元,摊薄后每股收益0.27元。在电力企业中,属中等水平。但由于该公司以水电为主,有其独特的优势。.华西都市报.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