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正文
 

股市期市金市16日恢复交易 股市继续上涨谨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 04:3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股市继续上涨谨慎!

  根据上交所和深交所的的安排,明天沪深股市将开市交易,拉开鸡年股市的序幕。

  春节休市前,沪深股市经过漫漫下跌之后,在2月2日出现触底大反弹,当天沪综指大涨54点,经过2月3日的小幅回调后,2月4日也就是休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再度大涨,沪综
指报收1269点,上涨27点。节前的强劲反弹加上周边股市近日走好,业内人士认为,明天开盘后股指可能出现持续反弹,但高度有限。鸡年股指仍会呈箱体运行,主体区间是1100-1700点。

  记者 刘刚

  金价节前大跌观望!

  本报讯(记者龚炅实习生王鲁铨)根据公告,国内期货交易所和上海黄金交易所16日起将恢复正常交易。而蓉城部分银行的外汇交易自2月9日起休至2月13日,昨日起恢复正常交易。

  据了解,在猴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里,上海黄金交易所Au99.99和Au99.95大幅下跌,双双跌破112元/克的整数关口,而国际金价已经跌破420美元/盎司的整数关口。节后的国际黄金市场走势难料,但高赛尔分析人士指出继续杀跌不可取。建议节后投资者以观望为主。

  银行网点明日恢复正常营业

  本报讯(记者龚炅实习生王鲁铨)记者昨日获悉,今天是各家银行执行春节作息制度的最后一天,明日银行各网点将全部恢复正常营业。今日建行、工行、招行等银行上午9点开门、下午4点停止营业,交行营业时间为9:30-16:30,而成都市商业银行为10:00-16:00。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