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新股发行施行询价制 > 正文
 

华电国际发行价2.52元 募资19亿24日市值配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 08:2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经过近一周的询价,询价制第一股华电国际A股的发行价格终于确定。公司昨晚发布公告称,本次发行价格为2.52元/股,对应的摊薄发行市盈率为14.8倍。

  募资19亿元

  华电国际本次发行不超过7.65亿股A股,其中,向华电集团定向配售不超过1.96亿股,
在网下通过累计投标询价向配售对象配售不超过2.845亿股,在网上通过市值配售方式向二级市场投资者配售不低于2.845亿股。

  按照2.52元的最终发行价计算,华电国际此次将可募集19.278亿元巨资。

  市盈率14.8倍

  本次发行价格为2.52元/股,按照2003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的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前总股本计算,华电国际此次的发行市盈率为12.9倍。按照询价制度的新规定,华电国际此次的摊薄发行市盈率,应该是按照公司2003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的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后总股本,按这个公式计算,华电国际此次的摊薄发行市盈率为14.8倍。

  记者 林兰

  下周一申购华电国际

  华电国际的询价和发行可谓紧锣密鼓,根据公司的公告,1月24日(即下周一)就是公司股票的网上申购和市值配售时间。

  1月24日,在上证所和深交所正常交易时间(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内,公司新股进行申购和配售,市值配售简称为“华电配售”,上证所的配鄞胛?37027”,深交所的配售代码为“003027”;配售缴款时间为2005年1月27日。除证券投资基金持有的股票账户外,每一股票账户可申购股票数量的上限为284000股。

  记者 林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华电国际新闻 全部询价制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