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聚焦发审委 > 正文
 

新一届发审委开始工作 宝钢与雷伊增发等待审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 07:40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 任亮 发自北京

  1月14日,就在IPO重新开始的消息出台之后,中国证监会发行监管部发布了《发审委2005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公告》,定于1月19日召开2005年第一次股票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会议将对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宝钢股份”)增发A股和广东雷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雷伊B”)增发B股进行审核。

  由于新股停发的原因,证监会股票发审委的工作也一直处于停顿状态。而其间,因为“王小石”案的出现,发审委的一举一动也开始受到市场广泛的关注。

  据公告显示,参与第一次会议的发审委委员中,有四名专职委员和三名兼职委员。四名专职委员分别为证监会官员吴晓东、中和正信会计师事务所程建、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罗玉成和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王立华,三名兼职委员为发改委财政金融司马季华、国资委企业改革局贾小梁和西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王珠林。

  审核的发行人名单中,宝钢股份增发排在了2005年第一位。从两家的保证不影响和不干扰发审委审核的承诺函的日期来看,宝钢股份是去年12月22日,雷伊B是今年1月12日。

  因承销华电国际而摘得IPO询价第一股之后,作为宝钢股份增发承销商的中金公司,很可能因为宝钢股份增发成功而双喜临门。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