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部委专题--中国证监会 > 正文
 

中国证监会遭爆炸恐吓 警方三小时侦察未见异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 08:57 新京报

  警方悄然调查未发现异常,金融街秩序未受影响

  本报讯(记者李华良)

  昨日下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证监会)遭电话恐吓,恐吓者称要制造爆炸事件。警方经过约3个小时调查未发现异常。因警方行动谨慎,在事发现场同一栋大厦里
工作的人大多不知此事。

  中国证监会位于西城区金融大街19号富凯大厦A座。昨日下午5时许,富凯大厦门前停车位上停着五六辆警车,警车没有开警灯,该大厦门前也没有拉警戒线,人们可以自由出入大厦,只是进入A座的人需登记。大厅内有多名保安人员,手持对讲机,神情严肃。不时有便衣警察挂着证件进出A座证监会。

  据接近现场人士称,下午有人打来电话称要炸证监会,工作人员迅速报警。

  下午5时是下班时间,记者询问了10来名在B座楼内公司人员和20多名证监会下班的职员,他们均称不知发生了什么事。证监会一男职员说,他见几名警察在办公区轻松谈话,以为是来检查工作或是来办事的。

  在大厅门口的一名警察说,该地区是重要金融区,排查险情很重要,为不影响金融街秩序,警方工作都是低调进行。

  晚7时许,负责A座的“汇中”物业保安队长说,这是一场虚惊,警察没有发现异常情况。

  晚7时30分许,警车开离现场,仍是不闪警灯、不鸣警笛。

  昨晚,中国证监会值班人员告诉记者,证监会有关负责人已下班,接受不了记者采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证监会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