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正文
 

浪潮软件近期又现跳水 汉唐证券两日减持800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 07:36 四川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 据全景消息,浪潮软件(资讯 行情 论坛)(600756)日前遭汉唐证券减持,仅两日即减持流通股858.4万股,占其股份总数的5.1955%。

  浪潮软件今日发布公告称,12月13日、14日,汉唐证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分别减持浪潮软件流通股294.4万股和564万股。两天合计减持流通股858.4股,占浪潮软件股份总数的5.1955%。

  浪潮软件三季度报告显示,截至今年9月30日,汉唐证券累计持有浪潮软件4401.05万股流通股,占其6870.24万股流通股本的比重高达64.06%。

  身披“微软”外衣的浪潮软件前期股价狂涨,在十个交易日中有六个交易日涨停板,十个交易日内股价疯涨了128%。近期又表演“跳水”,在最近16个交易日中最大跌幅高达33%。昨日报收11.76元,跌幅1.59%。

  相关报道:

  汉唐大幅减持浪潮软件 可能为托管组做出的决策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