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正文
 

深交所征求网上股东大会意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 12:5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强燕)为了提高广大中小投资者参与股东大会的积极性,深交所日前特意制作调查问卷,就中小股东参加网上股东大会向社会征求意见,进一步了解社会公众参与上市公司股东大会方式、方法等意向。

  据悉,深交所正在组织建设的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方式主要分为三种:网上投票、电话投票和交易系统投票。以方便股东参与股东大会,行使投票权。

  三种投票方法的详细情况可查询上市公司网络股东大会投票方式意向调查,登录网址是:www.cninfo.com.cn/xcf/wltpyxdc.jsp。

  此前,由深圳证券交易所与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的“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测试成功,东方热电成为深市上市公司中首次使用该系统召开股东大会的上市公司。

  (观宇/编制)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