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正文
 

国信证券回应不实报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 12:49 金羊网-新快报

  深圳组织部到国信属例行考察,公司到目前仍有盈利

  新快报讯 据《证券时报》消息称,近日,有媒体报道了国信证券巨亏受调查的消息,记者就此事与国信证券取得了联系。据了解,国信证券目前处于健康发展状态,并无报道所称的出现巨亏和受到调查的情况。

  国信方面称,不久前深圳市委组织部确实到了国信证券,但只是对国信证券领导班子进行例行考察,并非进驻调查。国信证券目前各项经营工作保持健康良好的发展,公司创新资格的审核已经进入最后的投票裁决阶段,深圳证监局已到国信证券核验创新诀点资格评审报告。

  国信证券称目前各项业务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在全行业发行通道大量空置的情况下,国信证券投资银行业务8条通道全部占满,而且后备项目充足。公司的经纪业务股票基金交易总额在行业内的排名由去年的第8名上升到目前的第7名,银证通业务市场份额继续稳居第一。

  国信证券出示的财务报表显示,公司的资金财务状况保持良好,尽管今年下半年以来市场低迷,证券行业普遍陷入困境,但国信证券目前为止仍保持盈利。

  国信证券负责人告诉记者,国信证券已经逐步形成“开放透明,团结向上”的企业文化和“创造价值,成就你我”的核心理念,他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国信证券的员工目前心态平稳,工作有序。

  另据了解,国信证券每个季度都向各个股东保持着良好的沟通,股东对国信证券管理层给予了充分的信任和支持。 (观宇/编制)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