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正文
 

11月19日国内三大证券报头版头条内容精华摘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 08:44 三大报综合

  中国证券报

  保监会再次启动保险法修改工作

  保监会再次启动了保险法的修改工作,并在其网站上发布相关公告,向各保险经营机构、专家学者及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保监会还将确立修改重点,开展相关研究
工作。

  曾培炎:西部大开发取得明显成效

  曾培炎出席中国西部论坛和西部开发工作座谈会时强调,西部大开发五年取得明显成效,积极探索,扎实工作,坚持不懈地推进西部大开发,不断开创西部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人民币理财产品脱茧而出 争夺激战打响

   昨日上午,民生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上海分行人头攒动。不少事先已获悉"民生财富.人民币保得理财"的客户,一到银行就"直奔主题",购买了该理财计划,而一旁刚刚得知消息的储户则把目光迅速转到了产品说明上……

  上海证券报

  保监会再次启动保险法修改

  北京消息 中国保监会近期再次启动保险法的修改工作,保险资金运用模式的创新和投资渠道的拓宽是其中修改的重点。业内人士认为,这预示着保险资金运用渠道有望进一步拓展。

  人民币理财市场激战正酣

   昨日上午,民生银行上海分行人头攒动。不少事先已获悉“民生财富.人民币保得理财”的客户,一到银行就“直奔主题”,购买了该理财计划,而一旁刚刚得知消息的储户则把目光迅速转到了产品说明上……

  陈东琪认为明年经济政策面临五大挑战

  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陈东琪日前在出席由新华社上海分社主办的吴兴论坛时指出,明年政府的经济政策将面临五大挑战,宏观调控政策重点是力求避免经济出现“大落”局面。

  证券时报

  落实结算备付金账户分户管理

  本报北京电(记者 李巧宁)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日前就落实结算备付金账户分户管理的相关事项下发通知。通知指出,结算参与机构应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向结算公司申报自营证券账户,并对申报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证券公司申报的以他人名义开立做自营业务的账户,按照相关规定,该类证券账户只能卖出不能买入,账户内证券为零时,由结算公司注销。

  仙股为何迟迟不“下凡”

  (本报记者 方岩) 深沪股市10月14日收出年内最长阴线之后,市场结构调整进一步加速,一元股出现史无前例的大扩容,当时市场普遍预期A股市场会很快出现仙股。然而一个多月后的今天,仙股依旧没有“下凡”;相反,一元股还继续走强,昨日更是有6只个股收涨停,连一度与仙股擦肩而过的*ST英教(资讯 行情 论坛)最近也反复造好。

  保监会再次启动保险法修改工作

  本报北京电(记者 徐 涛)近期,中国保监会再次启动《保险法》的修改工作,并在保监会网站上发布相关公告,向各保险经营机构、专家学者及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更多报纸摘要点击:

  国内重要财经报纸头条摘要

  国际重要财经报纸头条摘要

  直达火爆财经论坛参与热烈讨论

  新浪外汇 中外名家云集

  新浪期货 直达市场一线

  基金频道 新型理财模式

  (责任编辑:乐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三大证券报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