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正文
 

深市公司三季度业绩说明会第二期昨日举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 12:03 上海青年报

  由深交所与深圳证券信息公司联合举办的深市上市公司三季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第二期活动于11月10日下午举行,本次活动共有11家公司参与。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共收到投资者网络、电话、短信提问644条,11家上市公司的代表们共回答568条。

  新兴铸管(资讯 行情 论坛):“9.23”事故直接经济损失约500万

  新兴铸管董秘曾耀赣在回答网友提问时说,一个多月前发生的“9.23”爆炸事故的具体原因目前尚未公布,事故处理尚未结束。该起爆炸事故除造成人员伤亡外,初步估计直接经济损失约500万元左右。

  为防止类似事故,公司在事故发生的第二天生产早会上,及时向公司各单位党政领导通报了“9.23”事故,明确了稳定职工情绪、保持稳定与安全生产的各项具体措施与要求,再次重申了“安全高于一切”的生产方针,提出在全公司上下再次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将一切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要求公司各单位会后随即向全体职工通报“9.23”事故的情况,制定具体措施,将保证稳定与安全生产落到实处,加强检查,举一反三,及时发现与排除安全隐患。

  阳光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全年业绩增幅预计将超过50%

  阳光股份总经理侯国民指出,阳光股份北京两项房地产项目年底竣工,预计全年业绩增幅将超过50%。

  侯国民说,由于公司属于房地产行业,公司的收入与利润主要来自房地产开发。公司经营具有周期性特征,其营业收入的确认具有特殊性,在项目的施工和预售期间,费用支出较为集中,而预售合同产生的现金流入不能计入当期主营业务收入;在项目竣工入住后收入确认较为集中。因此公司存在季度和年度之间收入与利润的不均衡性。

  2004年由于北京“阳光丽景项目”二期和北京“阳光上东”项目一期自开盘以来销售情况良好,“阳光丽景项目”二期和“阳光上东”项目一期C1区将于2004年底竣工验收,届时两项目可结算收入将大幅上升,因此,预计公司2004年度经营业绩比去年同期将会有大幅增加,增加幅度超过50%。

  (全景)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