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正文
 

10月15日国内三大证券报头版头条内容精华摘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 08:35 三大报综合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国证券报

  创新券商信息披露也要创新

  中国证券业协会昨日发布公告称,从事创新活动的券商须对公司创新动态、公司概况、高管人员、十大股东、财务信息、公告报告和公司章程等七方面内容进行信息披露。

  证监会规范期货公司高管任职资格

  期货经纪公司聘任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执行董事和财务部门、合规审查部门、风险管理部门负责人以及分支机构负责人须取得任职资格,未取得的,将不再担任相应职务。

  首只LOF首发规模35.36亿

  今天,我国首只上市型开放式基金(LOF)——南方积极配置基金公布了首发规模,其35.36亿元的首发规模创下了今年下半年以来基金发行的新高。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网上认购的比例占到了总发行规模的1/3,达到11.70亿元。

  上海证券报

  三季度统计数据显示 金融继续按宏观调控方向发展

  北京消息 中国人民银行昨日公布的三季度金融运行统计数据表明:贷款增幅回落趋势减缓,各项存款增长保持平稳,货币供应量增长基本适度,金融运行稳中趋好,继续按宏观调控方向发展。

  中国证券业协会要求 试点券商信息披露应更透明

   北京消息 中国证券业协会日前发出《关于从事相关创新活动证券公司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的公告》,对经评审确定的从事相关创新活动证券公司应履行的有关信息披露义务提出了更高要求。

  沪铜(资讯 论坛)铝(资讯 论坛)昨日全线跌停 铝两合约今暂停交易

  伦敦金属交易所期铜市场周三晚间罕见地暴跌近10%,拖累上海期货交易所铜、铝期货市场。昨日,沪铜、铝主力合约全线跌停。上期所还发出通知,今天暂停沪铝al0412、al0501两合约交易一天。

  证券时报

  证监会发布通知 期货公司高管任职核准办法出台

  本报北京电(记者 李巧宁)中国证监会近日发布期货经纪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核准的有关通知,对期货经纪公司聘任的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等负责人的任职资格,期货经纪公司申请董事长、总经理和副总经理任职资格时的报送材料内容、证监会及派出机构的审核程序等内容均作出了详细规定。

  首只LOF发行规模35亿元 深交所网上认购占三成

  本报讯(记者 周文亮)首只上市开放式基金(LOF)———南方积极配置基金创下佳绩,首发规模达35.36亿元,创下了今年下半年以来基金发行的新高。

  两市股价结构出现显著分化 15只A股跌破2元大关

  本报讯(记者 万 鹏)随着近日大盘的再度走软,两市股价结构出现显著分化,一批绩差个股屡创新低。统计显示,截至昨日,两市已有15只A股跌破2元大关。

  更多报纸摘要点击:

  国内重要财经报纸头条摘要

  国际重要财经报纸头条摘要

  直达火爆财经论坛参与热烈讨论

  新浪外汇 中外名家云集

  新浪期货 直达市场一线

  基金频道 新型理财模式

  (责任编辑:乐乐)

上市型开放式基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三大证券报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