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要闻 > 部委专题--中国证监会 > 正文
 

国务院证监会通知 证券业将开展第一次经济普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 10:25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中国证监会、国务院第一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日联合发出通知,将对证券业开展第一次经济普查。

  通知指出,此次证券业经济普查,主要是配合第一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全面掌握我国证券业的发展规模、结构和效益等信息,建立健全证券业的基本单位名录库及其数据库系统。

  此次证券业经济普查的对象,是在我国境内从事证券、期货、证券投资基金等经营活动的全部法人单位及其附属的产业活动单位。

  具体包括:证券期货交易所、登记结算公司、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期货经纪公司、证券投资咨询机构等法人单位及其附属的产业活动单位。普查的主要内容包括单位基本情况、财务状况。

  为了加强对此次普查工作的组织和领导,中国证监会决定成立第一次证券业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中国证监会市场监管部,具体负责普查的日常组织和协调。中国证监会同时公布了《第一次证券业经济普查办法》。(记者 叶展)

  证监会通知:

  证监会关于进行第一次证券业经济普查的通知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