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收盘:道指飙升261点 纳指涨48点(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04:13  新浪财经

  劳工部在开盘前报告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增加了2.2万人,至37.8万人。这一结果反映出劳动力市场依然低迷。

  费城联储银行报告三月份费城地区制造业指数从二月份的负24上升至负17.4。这一结果略好于市场预期。

  Action Economics分析师表示,“制造业数据好于预期,因为市场传言费城制造业指数将会下降至-30,这份经济报告可给市场提供一些支撑。”

  此外,美国二月份先行经济指标指数下降了0.3%,一月份指数被修正至下降0.4%。该指数已连续五个月下降。

  活跃个股

  耐克 (NKE)上涨了8.8%。因欧洲与亚洲销售额提高,这一运动服制造商季度盈利增长了32%,增幅超出了预期。

  Fannie Mae (FNM)上涨了11.7%,Freddie Mac (FRE)上涨了9.0%。Keefe, Bruyette & Woods将这两家公司评级调升至“跑赢大市”。

  瑞士信贷 (CS)下跌了0.7%。该公司警告第一季度将出现亏损。它是首先披露三月份经营环境艰难的大型银行之一。

  部分亚洲股市周四休市,香港与澳大利亚主要股指跌幅均超出了3%。在欧洲,金融时报100指数下跌了0.9%。

  周三,受商品期货相关板块暴跌拖累,美股大幅下跌。黄金期货价格昨日创下28年来最大跌幅,油价日跌幅也达到17年来最高,受此影响,石油与矿业板块股票暴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