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纽约股市高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00:18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2月19日电(记者 陈刚)受沃尔玛业绩超过市场预期以及亚太和欧洲股市走高等因素影响,纽约股市19日高开,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开盘上涨151.34点,报于12499.55点,涨幅达1.2%。

  道琼斯成分股之一、全球零售业巨头沃尔玛当天公布的报告显示,该公司去年第四季度销售额突破1000亿美元,净利润增长幅度达到4%,大大超过市场预期,该公司股价因此走高。此外,欧洲股市在前一交易日上涨后19日继续走高以及亚太股市上扬等因素也刺激了美国股市。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