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联储此次紧急降息没有收到立竿见影效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02:3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从股市表现来看,美联储此次紧急降息并没有收到立竿见影的效果。美国股市自周一马丁路德金日休市重开之后,三大股指全线暴跌,道指一度跌至11,642.38点。目前三大股指均自当日低点反弹,但仍在开盘水平以下。

  Tempus Consulting驻华盛顿外汇策略师MarkMeadows认为,此次紧急降息在短期内将对欧元有利,然而该机构的长期观点依然是,2008年中期美国经济复苏将提振美元走高。

  DailyFX.com驻纽约高级外汇分析师Boris Schlossberg表示,股市收盘将成为今天的焦点,而外汇市场上,避险操作仍将成为主导。如果道指今天收盘暴跌,美元走势将因套息交易平仓而获得提振。风险厌恶情绪将有利美元走势。

  也有分析师对美联储此次紧急降息能否缓解市场对美国经济衰退的恐慌情绪表示怀疑。

  花旗银行(Citigroup)的策略师在报告中写道,下调利率对美国房市和整体经济表现疲软帮助甚微。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