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盘前:受全球股市反弹影响 美股6日预计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21:13 世华财讯

  受亚洲和欧洲股市反弹影响,美国股指期货6日走高,预计美股开盘将呈上涨走势。

  综合外电3月6日报道,在亚洲和欧洲股市反弹带动下,美国股指期货6日上涨。投资者试图确定上一周股市的下跌走势是否已尽尾声,是否已使原本过热的股市得到了充分冷却。

  至美国东部时间6:57,道琼斯工业期指上涨119点,涨幅0.87%;标准普尔500期指涨16.6点,涨幅0.87%;纳斯达克100期指涨20.8点,涨幅1.26%.

  海外市场上,日本日经225指数上涨1.22%;香港恒生指数上涨2.11%;上证综合指数上涨1.97%。欧洲股市也出现上涨。

  美国投资者将核实新一批经济数据,以帮助他们确定市场关于经济将放缓的不安情绪是否已经得到平息。此前一周,正是这种不安冲击了股市,使得道琼斯工业指数在一个交易日内下跌416点。随后的大多数交易日里,股价都在挣扎中试图上涨。

  华尔街预计,美国劳工部6日将对第四季度生产力增长率指标进行修正,从此前的年增3%下调为1.7%。投资者还预计,美国

商务部将报告1月工厂订单减少4%。工厂订单报告既包括非耐用品也包括耐用品指数,这些指数推动了上一周股市的下跌走势。

  美国不动产经纪人协会(The 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预计将很快提交1月房屋销售报告。

  (张冬 编译)

    相关链接

    综述:亚太股市6日普遍反弹

    新加坡股市6日扭转连续六个交易日的跌势收高

  韩国股市6日收涨1.9%创2月2日来最大单日涨幅

  快讯:台股全日反弹106.5点 涨1.45%

  快讯:日本股市全日反弹202点 涨1.22%

  澳S&P/ASX-200指数6日收涨118.2点报5771.8点

  英国FTSE100指数受矿业类股上扬带动涨0.8%

  快讯:法国CAC40指数6日开盘后上涨0.7%

  快讯:德国DAX指数6日开盘后上涨0.5%

  快讯:道琼斯斯托克50指数6日开盘后上涨0.7%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