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午后:主要股指进一步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02:3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1月27日讯】受沃尔玛十一月份销售额疲软以及美元下跌推动油价上涨影响,美国股市周一大幅走低。

  主要股指在午后进一步下滑,道指一度下跌了155点,至12124点,

  Google Inc.(GOOG)下跌了3.2%。“巴隆”杂志周末表示“该股估值非同寻常得高”。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1:3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138.68点,至12141.49点,跌幅为1.13%。

  通用汽车下跌了2.0%,跌幅排在道指成份股前列。

  其竞争对手

福特汽车(F)下跌了2.6%。该公司表示将在2006年贷款180亿美元来满足其短期与中期的资金需求,资助机构重组并为可能的衰退提供保障。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15.46点,至1385.49点,跌幅为1.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45.78点,至2414.48点,跌幅为1.86%。

  Hinsdale Associates投资部经理保罗-诺尔特(Paul Nolte)表示,“股价已相当昂贵,而进入假日购物季度后市场的预期过分乐观。市场的任何波动均被当作卖出机会。”

  零售类股成为焦点。总部位于芝加哥的ShopperTrak RTC的最新报道显示,黑色星期五的零售额达到了近70亿美元,较去年同期成长了6%。

  J.C. Penney (JCP)也表示,假日购物季度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但道指成份股沃尔玛(WMT)在周末报告,十一月份同家店面销售额下降了0.1%,为自1996年以来首次下降。该股当前下跌了1.8%,至47.05美元。

  沃尔玛还表示已与印度的Bharti Enterprises就建立一合资企业方面达成协议,以便在印度一直对海外公司关闭的零售业立足。

  诺尔特表示,“市场在为下跌寻找原因。股市将在下跌两天或更长时间。最后一小时的交易行情至关重要。”

  美银证券将家庭装修零售商Lowe's Companies (LOW)评级从“中立”调升至“买进”并将其股价目标设定为43美元。

  该券商表示,“基本原则并没有形成底部,但估值已经到达了底部。我们认为市场已开始看到基本面潜在的底部在什么地方。”

  美银证券还将其同行道指成份股Home Depot Inc. (HD)的股价目标从42美元调升至45美元。

  Lowes当前上涨了1.9%,至30.58美元;Home Depot下跌了0.1%,至37.69美元。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为15亿8400万股,纳斯达克市场成交量为11亿9400万股。

  纽约证交所上涨股以6比25落后于下跌股,纳斯达克市场上涨股以5比24落后于下跌股。

  航空、券商与网路设施类股下跌显著,石油与贵金属矿业类股逆市上扬。

  受疲软下跌影响,美国股市上周五小幅下跌,但成交极为清淡。在上周五因假日交易时间缩短的交易日中,道指下跌了0.5%,标准普尔500指数基本未变,纳指上涨了0.6%。

  因中国表示持有过多美元具有风险,美元汇率大幅走低。Cantor Fitzgerald市场分析师马克-帕多(Marc Pado)表示,美元经济成长的放缓以及市场预期美联储将会降息也对美元形成打击。

  他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作为美国经济成长晴雨表的美元的疲软对于市场来说是一个短期的利空因素。”

  但帕多指出,“在长周末许多交易商与避险基金没有在市场交易。”

  他表示,“我们需要观察他们是否将当前美元汇率水平作为一个买进的机会,或加入空头并进一步打击美元。”

  在当前房地产市场快速下滑的形势下,重要的房地产数据将于本周稍早时候推出,第三季度经济成长报告也同期出台。

  美国政府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初始预估数据于十月份发布,国内生产总值成长率为1.6%,因住房投资下降,当季国内生产总值成长率达到自2003年第一季度以来的最低水平。

  诺尔特表示,“虽然股市预期美元经济最终将实现软着陆,但债券市场仍挥舞着小红旗。”

  债券市场短期利率仍稳固高于长期利率,这往往预示着经济衰退的到来。

  SG Cowen交易分析师迈克尔-马隆(Michael Malone)表示,市场的近期强劲上涨后理应有一个回调。

  对于股市周一的下跌,马隆表示,“市场下跌并不是对假日卖盘趋势的反应”。他认为市场将恢复年底前的爬升。

  其它市场

  美元对欧元汇率继续下滑,当前下跌了0.3%,但美元对日元汇率上涨了0.2%。

  包括黄金在内的大宗商品市场继续受到美元疲软的支持。十二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上涨了10.10美元,至每盎斯639.10美元。

  因有消息称沙特阿拉伯的石油部长支持石油输出国组织在十二月份会议上再次削减产量,十二月份交割的原油合约上涨了68美分,至每桶59.92美元。

  十年期国债当前下跌了2/32点,殖利率上升至4.554%。

  焦点个股

  Startwood Hotels & Resorts (HOT)下跌了2.4%;希尔顿(HLT)下跌了3.9%;万豪国际(MAR)下跌了2.3%。A.G. Edwards将这三家酒店运营商评级从“买进”调降至“持有”。

  总部位于达拉斯的讯息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Affiliated Computer Services Inc.(ACS)上涨了0.7%,至51.12美元%。该公司表示,在公司

股票选择权帐目受到问询后,公司执行长Mark King与财务长Warren Edwards已辞职。

  ACS在一项声明中表示,这两位高管人员的“部分行为”已经违反了ACS为高级管理人员建立的道德规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