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综述:美股低收 道指收盘创11月来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 07:49  新浪财经

综述:美股低收道指收盘创11月来新低

  新浪财经讯 美股周五低收,众议院通过了7870亿美元经济刺激计划奥巴马总统将于下周三公布向还贷困难购房者提供援助计划的纲要。道指周五下跌了1.0%,收盘创自去年11月以来新低

  市场不能确定以上措施能否奏效,投资者还希望知悉美国政府如何剥离金融机构的问题资产。投资者认为减少贷款购房者止赎的计划不会一下子解决金融系统问题,金融板块受到压力,下跌了4.2%,该板块本周下跌了10.2%,其中,银行股的表现最为疲弱。

  美国银行下跌了5.1%,富国银行下跌了6.2%,这两家银行周四收盘后均表示第四季度亏损额高于此前预期。U.S. Bancorp下跌了9.2%,花旗集团下跌了3.3%。

  今日交易较为清淡,投资者在长周末到来前不愿贸然入市,美股周一因总统日休市。

  对于华尔街来说,经济复苏计划存在太多的不确定性,一些人认为该计划耗资过高,而另一些人则认为投入过少。没有人相信该计划能够使美国经济复苏。也没有人对旨在减少贷款购房者止赎计划报以厚望,毕竟他们的期望在本周初一度破灭。

  七国财长会议或许会提供些许线索,工业国家官员正在讨论制定新的金融市场规则、去除各国经济刺激计划中的贸易保护障碍并评估金融危机对不发达国家的冲击。但分析师认为此次会议不会有突破性进展。

  美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创三个月新低,由一月份的61.2降至56.2,消费者预计此次经济危机有可能再持续5年时间。

  美国经济最终将会复苏,但经济学家不能确定美国经济还将下滑多远,基金经理也不知道上市公司业绩何时才会转好。

  美元对其它主要货币汇率涨跌互见黄金期货价格走软原油期货暴涨10.4%,报收每桶37.51美元,原油期货本周仍下跌5.6%

  日本日经指数上涨了0.96%,英国富时100指数下跌了0.3%,德国DAX指数上涨了0.13%,法国CAC-40指数上涨了1.13%。第四季度德国经济负增长2.1%,为自1987年来最糟糕的表现。第四季度欧元区各成员国的经济增长率整体下降1.5%。

  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82.35点,报收7850.41点,创自去年11月20日以来新低,跌幅为1.04%。道指在11月20日一度下跌至7552.29点。道指本周共下跌5.2%。道指30种成份股中共有27只股票下跌,摩根大通下跌了5.7%。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8.35点,报收826.84点,跌幅为1.00%。标准普尔500指数本周共下跌4.8%。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7.35点,报收1534.36点,跌幅为0.48%。纳指本周共下跌3.6%。

  微软(MSFT)下跌了0.9%,据报道微软将开设几家零售店,这一举措可使微软与苹果能够更好进行竞争。

  在昨日可口可乐公司(KO)发布利好财报后,其竞争对手百事可乐(PEP)周五公布的业绩符合预期,百事可乐第四季度盈利较去年同期下降了43%。百事可乐上涨了1.1%。

  富国银行(WFC)下跌了3.6%。该银行宣布第四季度税前减计3.28亿美元,该股下跌了6.2%。

  青少年服装零售商Abercrombie & Fitch(ANF)上涨10.1%。 该公司宣布第四季度盈利较去年同期下降68%,并表示暂不提供2009年业绩预报。

  大陆航空公司(CAL)将成为市场关注焦点。该公司经营的一家通勤飞机在纽约州布法罗附近坠毁。失事飞机是由加拿大庞巴迪宇航公司(Bombardier)制造的。该股下跌了1.2%。

  周四,美股盘中大幅下跌,有关奥巴马政府正在制定一个帮助困难购房者偿还房贷计划的消息传出后,美股迅速反弹,截至收盘道指微跌0.1%,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2%,纳指涨0.7%。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专题:

  全球联手抗击金融危机

  相关报道:

  收盘:道指涨108点 纳指涨26点

  美众议院通过奥巴马经济刺激计划

  周五纽约金价下滑本周上涨3%

  奥巴马下周三将公布500亿美元住房计划细节

  美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创三个月新低

  HBOS旗下企业银行部门去年亏损100亿美元

  周五欧股收高 英国银行板块走低

  传克莱斯勒将提交含两个方案的复苏计划

查看全球股指环球股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