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综述:ADP报告好于预期 美股劲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4:4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7月30日讯】美股周三宽幅振荡,收盘强劲攀升,延续了昨日的上涨势头。私营部门就业人数增加的经济报告抵消了原油期货大涨4%的影响。

  金融板块也从低点反弹,监管部门进一步规范了非法卖空部分重要金融股的禁令,投资者因此受到鼓舞。

  因私营部门就业人数增加,美股周三大幅高开,但因上周汽油库存下降导致原油价格飙升,美股一度迅速回落。

  Jefferies首席市场分析师阿特-霍根(Art Hogan)表示,“在原油期货市场收盘后,投资者开始意识到经济数据在转好,金融股可能已经见底。”

  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186.13点,报收11583.53点,接近盘中高点,涨幅为1.6%。道指盘中低点为11397点。

  道指在过去两个交易日里共上涨了451点。

  道指30种成份股中共有26只股票上涨。谢弗隆上涨了5.3%,埃克森美孚上涨了4.3%,美国铝业上涨了4.4%。

  迪斯尼 (DIS)上涨了2.4%,这一娱乐公司收盘后报告上一季度盈利12.8亿美元,合每股收益66美分。FactSet Research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收益61美分。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21.06点,至1284.26点,涨幅为1.7%。能源板块上涨了6%,原材料板块上涨了2%。

  美国钢铁 (X)在昨日提交了优异的业绩后,全球第三大钢铁制造商阿塞洛米塔尔 (MT)表示第二季度利润翻了一番以上,该公司还上调了第三季度每股收益目标。阿塞洛米塔尔上涨了8.9%。

  金融板块继续给市场带来支撑。美国证券和交易委员会进一步规范了卖空17家金融机构以及房利美与房地美的禁令。

  金融股周二便有所反弹,美林 (MER)称将发行85亿美元股票来弥补投资损失。因周末多家银行暴出问题,金融与券商股在周一大幅下跌。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10.10点,至2329.72点,涨幅为0.44%。

  美国艺电 (ERTS)下跌了6.6%,这一视频游戏出版商上一季度出现亏损。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为56.96亿股,纳斯达克市场成交量为22.93亿股。纽约证交所上涨股以22比11领先于下跌股,纳斯达克市场上涨股以15比12领先于下跌股。

  就业人数意外增加

  ADP预估七月份私营部门新增9000个就业岗位。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此前预期为减少5万个就业岗位。

  ADP的就业数字不包括政府部门岗位。劳工部将在二天后发布正式的就业报告,经济学家预期上月非农支薪人数下降7万人。

  ADP的报告有时会引起争议。BMO资本市场经济学家Robert Kavcic表示,“ADP的报告在预测非农支薪人数方面越来越不准确了。”

  但ADP的报告仍给美元提供支撑,大宗商品期货市场因而走软。美元的升值会使以美元计价商品如原油与黄金对于持有其它货币的投资者来说更为昂贵。

  美国能源部报告汽油库存下降后,原油期货开始飙升,尼日利亚地区的冲突以及伊朗局势的紧张气氛也刺激油价上扬。原油期货上涨了4.58美元,报收每桶126.77美元,涨幅接近4%。

  Garmin Ltd. (GRMN)下跌了21.9%,这一导航设备制造商以经济疲软为由下调了2008年业绩目标。

  康宁 (GLW)下跌了4.0%,该公司对第三季度销售额的预报十分谨慎。

  Elan (ELN)暴跌了41.8%,Wyeth (WYE)暴跌了11.9%。这两家制药商表示用于治疗阿尔茨海默氏疾病药物的二期临床试验没有产生具有统计学意义的结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