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好云集 美股连续大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2:40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美股周二和周三连拉两根大阳,走势异常强劲,主因是这两天经济指标几乎全都好于预期,而部分金融股利空出尽。另外,美当局延长对“裸做空”禁令实施期及油价下跌也是重要原因。截至昨晚22:59,道琼斯指数暂涨104点至11502,标普500指数涨11点至1275点,纳指涨13点至2332点。周二道指收盘大涨266.5点报11398点。

  周二公布的消费信心指数等指标好于预测,周三早盘时段公布的ADP私人部门7月份就业指标也远好于预测,报告值为非农就业人口增9000人,而预测是减少6万人。油价周二和周三早盘均维持弱势,暂苦撑于每桶120美元之上,但连续暴跌后略有反复,同上时间已从开盘时的121.85美元反弹至123.29美元。美林近期宣布增发新股筹资85亿美元,同时将手中306亿美元房贷相关债券打两折惨烈套现,这种壮士断腕的做法有一定利空出尽成份。

  欧股跟风美股普涨,英股周三暂涨1.92%,法股涨1.93%,德股涨1.18%。亚太股市周三普涨,日本股市涨1.58%,印度股市涨3.59%,新西兰股市涨2.95%,我国港股涨1.94%。泰股跌1.1%。

  消息面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在对日本的年度经济评估报告中指出,日本央行应暂时避免升息,因经济正趋向软着陆。IMF预测日本今年经济增长1.5%,可免于衰退。新西兰央行行长AlanBolard表示,新西兰经济增长放缓,或有必要进一步降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