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午后:油价强劲反弹 股指普遍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1:2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7月30日讯】随油价大幅反弹并创盘中新高,主要股指继续回落,纳指已止涨转跌。除能源股外,各大板块普遍回落。金融、科技、医疗与非必需消费品板块均已下跌。

  德意志银行美国证券部主管欧文-菲茨帕特里克(Owen Fitzpatrick)表示,“ADP就业报告明显给市场提供了强有力的上涨动力。很奇怪美国私营部门就业人数有所增加,但ADP报告有时并不准确。”

  随油价反弹,美股涨幅有所缩小。上周库存数据显示原油期货下降幅度要低于预期。能源股的上涨给市场带来了支撑,许多能源公司将于本周发布财报。

  截至美东时间中午12:25,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84.84点,至11482.40点,涨幅为0.74%。道指30种成份股中共有24只股票上涨。谢弗隆上涨了3.3%,美国铝业上涨了3.2%。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8.05点,至1271.24点,涨幅为0.64%。美国证券和交易委员会进一步规范了卖空17家金融机构以及房利美与房地美的禁令。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3.43点,至2323.05点,涨幅为0.15%。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为23.24亿股,纳斯达克市场成交量为10.37亿股。纽约证交所上涨股以20比12领先于下跌股,纳斯达克市场上涨股以16比10领先于下跌股。

  就业人数意外增加

  ADP预估七月份私营部门新增9000个就业岗位。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此前预期为减少5万个就业岗位。

  ADP的就业数字不包括政府部门岗位。劳工部将在二天后发布正式的就业报告,经济学家预期上月非农支薪人数下降7万人。

  ADP的报告有时会引起争议。BMO资本市场经济学家Robert Kavcic表示,“ADP的报告在预测非农支薪人数方面越来越不准确了。”

  但ADP的报告仍给美元提供支撑,大宗商品期货市场因而走软。美元的升值会使以美元计价商品如原油与黄金对于持有其它货币的投资者来说更为昂贵。

  美国能源部报告截至7月25日一周原油期货下降了10万桶,至2.952亿桶,市场此前预期为下降130万桶。原油期货当前上涨了2.1%,至每桶124.72美元。

  同时,投资者又迎来了大量的财报。美国钢铁 (X)在昨日提交了优异的业绩后,全球第三大钢铁制造商阿塞洛米塔尔 (MT)表示第二季度利润翻了一番以上,该公司还上调了第三季度每股收益目标。

  Garmin Ltd. (GRMN)下跌了14.2%,这一导航设备制造商以经济疲软为由下调了2008年业绩目标。

  康宁 (GLW)下跌了3.9%,该公司对第三季度销售额的预报十分谨慎。

  Elan (ELN)暴跌了34.8%,Wyeth (WYE)暴跌了11.5%。这两家制药商表示用于治疗阿尔茨海默氏疾病药物的二期临床试验没有产生具有统计学意义的结果。

  迪斯尼 (DIS)与星巴克 (SBUX)将在收盘后发布财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