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综述:油价继续下滑 美股小幅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 04:5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7月23日讯】随油价进一步下滑以及援助房利美与房地美的计划有望获得批准,美股周三小幅上扬,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

  美联储的褐皮书描述了一个暗淡的美国经济前景。

  Westwood Capital公司的Dan Alpert表示,“褐皮书描述的美国经济前景是残酷与阴暗的,我认为这明确地反映了人们的预期。但当前市场把符合预期的消息当作是利好消息。设想一下,如果这份报告在三个月前公布,道指会跌3000点的。”

  LPL Financial首席市场分析师杰弗里-克莱因托普(Jeffrey Kleintop)表示,“褐皮书报告意味着美元将走强、油价将下跌,股市将上涨。

  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29.88点,报收11632.38点,涨幅为0.26%。道指30种成份股中共有21只股票上扬。美国国际集团AIG上涨了7.0%。

  波音 (BA)下跌了3.8%,这一芝加哥制造商上一季度利润下降了19%。

  麦当劳 (MCD)下跌了0.7%,这一快餐连锁店第二财季利润好于预期,该公司去年同期为亏损。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5.18点,报收1282.18点,涨幅为0.41%。非必须消费品板块领涨,涨幅为2.8%,金融板块上涨了2.4%。

  标准普尔10大行业板块中能源板块领跌,跌幅为4.9%。公共水电气事业板块下跌了2%。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21.92点,报收2325.88点,涨幅为0.95%。纳指涨幅超出了其它主要股指。

  亚马逊 (AMZN)上涨了3.8%,市场预期这一线上零售巨头收盘后将报告利润与销售额均有两位数的增长。

  雅虎 (YHOO)下跌了4.7%,该公司上一季度利润与销售额均低于预期。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为64.38亿股,纳斯达克市场成交量为27.33亿股。纽约证交所上涨股以21比12领先于下跌股,纳斯达克市场上涨股以16比12领先于下跌股。

  在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报告公布后,纽约商业交易所原油期货下跌了近4美元,墨西哥湾飓风威胁减弱。九月份交割的原油合约下跌了3.98美元,报收每桶124.44美元。

  克莱因托普指出,“有趣的是我们当前需要根据天气预报来预测股票走势。”油价的暴跌刺激美元指数走强,追踪6种主要货币汇率的美元指数从周二的72.486上升至72.73。

  油价的下滑也刺激航空股起飞,航空股指数在一周多的时间上涨了近80%。

  Avalon Partners首席市场经济学家彼得-卡迪罗(Peter Cardillo)表示,“部分企业的财报与预期相符,油价有所下跌,美元汇率有所上涨,这确实让人鼓舞。”

  卡迪罗表示,股市的另一个利好是布什总统或将签署住房立法。

  他表示,“看起来布什似乎将签署住房法案,这在短期内是有利的。从长期看,羊毛出在羊身上,最终为这一法案买单的还是纳税人,但至少这是解决问题的开始。”

  房利美 (FNM)暴涨了10.2%,房地美 (FRE)上涨了8.8%。

  辉瑞制药 (PFE)上涨了4.0%,这一全球最大的制药商第二季度利润翻了一番以上。

  零售商Costco (COST)暴跌了11.9%,该公司预报,由于能源价格上扬,截至八月份财季利润将低于分析师的预期。

  华盛顿互惠银行 (WM)下跌了20.3%,该公司周二收盘后报告第二财季亏损33亿美元,这一结果比市场预期更为恶劣。

  房产开发商Pulte Homes Inc. (PHM)与Ryland Group Inc. (RYL)分别上涨了2.7%与4.9%,这两家公司将于收盘后发布财报。

  海外股市方面,亚洲股市走强,金融与运输板块领涨。

  欧洲股市也出现攀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