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尾盘:油价回落 主要股指跌幅缩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 03:4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6月27日讯】随油价从每桶142美元的高点回落,美股有所反弹,但主要股指在反弹过程遭遇了阻力。

  纽约证交所470只以上的股票位于52周低点。

  原油期货在开盘前一度上涨至每桶142.26美元,投资者担心大宗商品价格的上涨将对消费者造成冲击。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3:4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96.97点,至11356.45点,跌幅为0.85%。道指30种成份股中共有26只股票下跌。金融股再次被投资者抛售,美国运通,花旗集团与JP摩根跌幅较大。

  AIG下跌了2.1%,据彭博新闻社援引一位公司高管报道,保险公司American International Group (AIG)证券借贷业务出现50亿美元亏损。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4.77点,至1278.38点,跌幅为0.3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7.82点,至2313.55点,跌幅为0.34%。

  科技股进一步下跌,Palm (PALM)下跌了10.5%。这一陷入亏损的掌上设备制造商报告上一季度销售额下降了26%,降幅超出了预期。该公司没有对未来季度的业绩进行预测。

  由索尼 (SNE)与爱立信 (ERIC)共同创建的手机合资企业索爱警告,中、高端手机的需求呈下降趋势。爱立信下跌了6.4%。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为37.39亿股,纳斯达克市场成交量为18.60亿股。纽约证交所上涨股以13比20落后于下跌股,纳斯达克市场上涨股以11比17落后于下跌股。

  周四,受原油期货价格创新高,高盛下调美国券商评级并建议投资者卖出通用汽车以及Research In Motion Ltd.与甲骨文发布了谨慎业绩预报影响,美股大幅下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358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38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79点。

  爱丁堡Standard Life Investments战略部经理Richard Batty表示,由于油价上涨以及投资者对上市公司的盈利前景进行评估,股市在过去几个交易日里的下跌是正常的。

  Batty称,“投资者开始意识到油价上涨的负面影响已开始显现。油价上涨将对消费者支出与消费者信心造成冲击。”

  美元对日元汇率下跌了0.1%,至1美元兑换106.39日元。黄金期货上涨了6.50美元,至每盎司921.70美元。

  房产开发商KB Home (KBH)成为市场热点,投资者预计该公司将与Lennar (LEN)一样,季报中也将出现亏损。KB Home下跌了6.6%,Lennar下跌了8.2%。

  如市场预期,百威 (BUD)正式拒绝了InBev的460亿美元,即每股65美元的收购出价。百威上涨了1.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