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早盘:费城制造业报告不及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23:1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6月19日讯】道指在早盘维持在12000点附近波动,费城制造业报告加重了投资者对于美国经济的担忧。

  Morgan Keegan & Company Inc.固定收益交易部经理Kevin Giddis表示,“在许多方面,今天发布的就业市场数据喜忧参半,反映出当前我们所处的时代背景。”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11:1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2.19点,至12031.25点,涨幅为0.02%。道指30种成份股中共有14只股票下跌。

  金融股继续下滑,美国运通下跌了1.9%。

  金融领域又有负面新闻。据报道,两位前贝尔斯登对冲基金经理可能会受到刑事起诉。

  花旗集团将保险公司与道指成份股American International Group Inc. (AIG)评级上调至“买进”。AIG上涨了2.4%。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1.62点,至1336.01点,跌幅为0.0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1.62点,至2431.33点,涨幅为0.07%。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为12.79亿股,纳斯达克市场成交量为7.08亿股。纽约证交所上涨股以14比15落后于下跌股,纳斯达克市场上涨股与下跌股基本持平。

  据媒体报道,中国将提高汽油与柴油零售价格,原油期货因此下跌。七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下跌了1.88美元,至每桶134.80美元。

  费城联储银行报告六月份费城地区制造业形势连续第七个月恶化,越来越多的制造商称经营形势出现恶化,而不是转好。

  Conference Board先行经济指标指数在五月份连续第二个月上升,Conference Board一位经济学家称美国经济可能将在明年初出现转机。

  劳工部报告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了5000人,至38.1万人,四周申请救济平均人数增加了3250人,至375250人。

  雷曼兄弟分析师Michelle Meyer表示,“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与另一份令人沮丧的就业报告相符。我们预期六月份非农支薪人数下降7.5万人,失业率下降至5.4%。”

  美股周三再次大幅下跌,联邦快递的业绩预报、摩根士丹利的财报以及Fifth Third减少派息的消息给股市造成冲击。道指收盘创三个月来新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