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盘前:道指期货小涨 纳指期货持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20:4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6月19日讯】周四,美国市场的主要股指期货仍徘徊在三个月最低点附近。预计Coventry Health Care将成为健保板块的领跌股,昨晚该公司发布了盈利预警。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8:24,标普500指数期货上涨2.5点,至1341.30点;道指期货攀升31点;纳指期货基本持平,为1961.50点。

  周三美股再遭重创,联邦快递发布悲观财测、摩根士丹利盈利大幅下滑和Fifth Third削减股息等不利消息让投资者疲于应付。昨天道指下跌131点,纳指下滑28点,标普500指数损失13点。

  美元对主要外币的汇率涨跌互现。稍早时瑞士央行决定维持2.75%的现行基准利率不变。此前,少数经济学家预测瑞士将加息。重要的经济消息还有,英国的零售业销售出现意外增长。

  七月期原油期货价格下跌80美分,至136.37美元/桶。

  今天美国将公布的经济报告有:美东时间上午8:30将公布最近一周的首度申领失业救济人数,10点将发布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和五月的先行经济指标指数。

  Gartmore U.S. Opportunities Fund的经理人柯瑞-吉尔克里斯特(Cory Gilchrist)表示,近来失业率的增长状况与美国经济增长放缓更为吻合而不是指向经济将陷入衰退。

  联储副主席唐纳德-柯恩(Donald Kohn)将在今天参加风险管理听证会。

  公司层面的焦点消息有:Coventry Health(CVH)宣布调降财季盈利预期,理由是四月和五月的业绩令人失望,这一预警可能导致其同业公司:UnitedHealth(UNH)、Aetna(AET)和WellPoint(WLP)的股价受到压制。

  今日盘前交易中,UnitedHealth的股票重跌7%以上。

  Apollo Management和Hexion Specialty Chemicals联手收购Huntsman(HUN)的行动可能流产。稍早时收购方表示,化工公司Huntsman的糟糕财政业绩导致它们此前公布的65亿美元购价得不偿失。

  今晨Huntsman指出,将“积极行使合并协议原有条款赋予自己的一切权力”。Huntsman的股票重挫36%。

  邮轮运营商Carnival(CCL)即将公布刚过去财季的业绩报告。Carnival是唯一一家既是标普500指数成份股又是英国金融时报100指数成份股的公司。

  《华尔街日报》的报道称,据惠普发言人提供的消息,惠普(HPQ)正在重组其打印机部门,以应对这一业务的成长放缓,此外惠普的五个业务部门将整合为三个。

  Thomas Weisel Partners的分析师指出,据comScore在美国搜索业展览会上公布的数据,谷歌(GOOG)的美国搜索市场份额增至57.4%,较上年同期增长近8.8个百分点,这主要得益于收购YouTube。雅虎(YHOO)的份额降至15.5%,同比减少近4.5个百分点,微软(MSFT)的市场份额降至5.9%,减少1.4个百分点。

  海外股市方面,亚洲股市大幅下挫,东京股市的风向标:日经225指数下跌2.2%。英国市场金融时报100指数午后由跌转升,目前的涨幅约为0.4%,这主要得益于零售业销售报告明显好于市场预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