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经济下滑担忧又起 周三美三大股指低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2:00 第一财经日报

  周三美国快递巨头联邦快递发布了刚刚过去的第四财季亏损的消息后,美国三大股指出于对经济下滑的担忧全部低开。

  道琼斯工业指数开盘报12160.3点,下跌1.62点,几乎平开。但是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报在2444.96点,下跌了12.77点,跌幅0.52%,而标普500指数则下跌了1.34点,开盘报1349.59点,跌幅0.1%。

  联邦快递发布的消息显示,受高油价的影响,若不计特殊项目,这家总部位于孟菲斯的包裹递送业巨头的每股修正盈利同比下滑24%,仅达到公司5月发布的预期范围的下限。此外,其2009年的业绩水平可能也会低于此前华尔街的预期。此外,在连续遭受了9个季度的利润亏损之后,美国俄亥俄州第二大贷款商五三银行(Fifth Third Bank corp)将通过出售可转换优先股和“非核心”业务的方式筹募20亿美元资金,该行同时表示,2009年该行坏账将高于今年。

  王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