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盘后:甲骨文季盈利达预期 营收不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04:4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3月26日讯】周三盘后交易中,甲骨文公司(ORCL)的股价大幅下滑。稍早时这家软件业巨头公布的季营收数字不及华尔街的普遍预期。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30,甲骨文的股票下跌8.9%,至19.08美元。该股的跌幅一度接近10%。

  收盘后甲骨文宣布,在刚过去的第三财季中,销售总计53亿美元,超过上年同期的44亿美元。接受FactSet Research调查的华尔街分析师对此的平均预期为54亿美元。

  甲骨文的季盈利为13亿美元,合每股26美分,超过一年前盈利10亿美元,合每股20美分的水平。若不计某些特殊项目,甲骨文的每股盈利将达30美分,与分析师的普遍预期值持平。

  甲骨文的主要竞争对手中,微软(MSFT)的股票在盘后下跌1.4%,至28.15美元。

  Paychex Inc.(PAYX)的股票上涨0.4%,至33.01美元,但成交量不大。这家支付处理服务提供商宣布,第三财季的盈利为1.425亿美元,合每股39美分,较上年同期盈利1.266亿美元,合每股33美分增长了13%,营收总计5.322亿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