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开盘:美股开盘涨跌互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21:3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3月10日讯】周一美国股市开盘涨跌不一。在美国公布月度就业数据连续第二个月下滑后,对美国经济的担忧情绪仍然主导市场。

  美东时间周一09:31,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6.87点,报11,920.56点,涨幅0.23%。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87点,报2,210.62点,跌幅0.08%。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67点,报1,294.04点,涨幅0。05%。

  上周五美国股市重挫,原因是美国2月就业人口减少6.3万人,为自2003年3月份以来最大跌幅。上周道指累计下跌2.8%,标普500指数下跌2.8%,纳指下跌2.6%。

  雷曼兄弟公司分析师目前预计,美国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经济将分别下滑0.5%和1%,符合经济衰退的技术定义。

  雷曼兄弟分析师伊恩-斯科特(Ian Scott)表示,“在我们看来,美国企业盈利成长趋缓的局面将继续存在。我们预计2008年美国企业盈利增长速度将跌至-5%,不过自下而上的普遍预期仍然保持在15%。”

  美国1月份批发库存数据将于美东时间上午10点公布。

  此外,Blackstone Group (BX)将公布季度业绩,德州仪器公司(TXN)和Hovnanian Enterprises (HOV)也将于盘后发布业绩。麦当劳(MCD)将公布2月份销售数据。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正在就证券欺诈指控对Countrywide Financial (CFC)展开调查。

  美国银行(BAC)已同意收购Countrywide。

  据《观察家报》(Observer)报道,Virgin Media (NTLID)可能成为私人资本运营财团的收购对象,交易价值最高可达75亿美元。

  Fitch ratings上周五晚间撤销了对债券保险商MBIA (MBI)六家子公司的财务实力评级,因此前该公司对Fitch ratings的分析方法和收费问题提出异议。

  十年期国债收益率降至3.15%,美元兑日元汇率下滑0.4%,降至102.24。

  原油期货价格下跌85美分,至104.30美元/桶;黄金期货价格下跌5.40美元,至968.80美元/盎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