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盘后:Coldwater Creek重跌1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06:1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3月5日讯】周三盘后交易中,Coldwater Creek Inc.(CWTR)的股价重跌近两成。稍早时该公司公布的季财报和财测均不及华尔街的普遍预期。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55,Coldwater Creek的股票下跌17%,至4.21美元。这家总部位于爱达荷州的服装零售商表示,预计第一财季每股将亏损14至17美分,营收将在2.33亿至2.46亿美元之间。据FactSet Research提供的调查资料,市场分析师平均预期CWTR每股业绩为盈亏相抵,销售额将达2.989亿美元。

  在刚过去的第四财季中,CWTR净亏损1700万美元,合每股19美分。上年同期该公司盈利1590万美元,合每股17美分。营收总计3.455亿美元,低于一年前的3.666亿美元。接受FactSet Research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CWTR每股业绩为盈亏相抵,营收约为3.57亿美元。

  PetSmart(PETM)的股票下跌3.8%,至21.40美元。收盘后不久这家宠物食品和用品零售商宣布,刚过去财季的盈利不及上年同期,这主要与客户的采购活动受到经济成长放缓的压制有关。

  第四财季PetSmart的盈利降至7540万美元,合每股59美分。一年前的盈利为7690万美元,合每股56美分。全财季营收同比增长14%,至13.3亿美元。市场人士平均预期:PetSmart每股将盈利60美分,营收将达13.4亿美元。

  该公司表示,未来将减缓资本开支的步伐,这是公司推动盈利持续增长计划的一个组成部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