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盘后:波音跌3.4% 科技股微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 06:5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2月29日讯】周五盘后交易中,波音的股价下跌3%以上。稍早时有报道指出,Northrop Grumman Corp.已获得一份重要的军用加油机合同。与此同时,科技股小幅反弹,常规交易中华尔街遭受了沉重损失。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5:24,纳斯达克100盘后交易指数 -- 该指数衡量纳指内部领导股在盘后交易中的整体表现 -- 上涨3点,至1749.05点,涨幅为0.2%。

  波音(BA)的股票在盘后下跌3.4%,至80美元。周五晚,《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晓内情的匿名人士提供的消息称,Northrop Grumman(NOC)和EADS共同获得了一份价值400亿美元的军方合同,两家公司将负责把空客飞机改装为针对美国军用飞机的加油机。

  Northrop、EADS一直在与波音竞争这份合同。Northrop Grumman的股票大涨6.1%,至83美元。

  成交量领先的科技股中,英特尔(INTC)的股价上涨0.4%,至20.04美元;甲骨文(ORCL)涨0.3%,至18.85美元;Sun Microsystems Inc.(JAVA)攀升0.4%,至16.47美元。

  E-Trade Financial Corp.(ETFC)是今天盘后交易最活跃的股票,该股上涨1.9%,至4.35美元。常规交易中这只金融股重跌9.2%。

  盘后交易成为了逢低买进者的舞台。常规交易中,由于投资者受到戴尔公司不利财报和美国国际集团(AIG)巨额亏损消息的惊吓,美股遭受严重冲击。

  戴尔(DELL)的股票在盘后下跌0.2%,延续着常规交易跌收4.7%的颓势。周四晚这家知名的PC零售商宣布,第四财季盈利6.79亿美元,合每股31美分,营收总计160亿美元。

  接受FactSet Research调查的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戴尔第四季每股将盈利36美分,销售额将达162.4亿美元。

  周五常规交易中纳指下跌60点,收于2671.48点。本周纳指累计下跌1.4%。进入今年以来,纳指已遭受14.4%的损失。

  蓝筹股也受到投资者的大力打压。昨晚保险巨头AIG宣布,刚过去的财季巨额亏损52.9亿美元,合每股2.08美元,这主要与抵押贷款证券招致的110亿美元资产减记有关。

  今天道指重跌316点,收于12266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