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盘:获利回吐盘打压美股低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22:3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2月27日讯】受获利回吐盘影响,周三美国股市低开。由于1月耐用品订单下跌了5.3%、联储主席伯南克即将在国会作证、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汇率大幅下滑等因素影响,一些投资者在股市连续两天上涨之后选择获利回吐。

  美东时间周三09:31,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68.30点,报12,616.62点,跌幅0.54%。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5.87点,报2,329.12点,跌幅0.68%。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5.64点,报1,375.65点,跌幅0.41%。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35,116,531股。

  纳斯达克成交量30,666,451股。

  周二,在IBM准备回购150亿美元股票消息的刺激下,美股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扬。

  周三,市场将把目光投向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伯南克将从美东时间上午10点开始其为期两天的国会作证。

  周二,联储副主席唐纳德-科恩(Donald Kohn)表示,虽然有迹象表明1月份通胀压力正在抬头,但是与物价上涨相比,美国经济增速放缓以及金融市场脆弱不堪才是美国人面临的更大风险。科恩的观点通常与伯南克保持高度一致。

  商务部在盘前宣布,1月耐用品订单数字减少了5.3%,接近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所做的平均预期(5.1%)。这份报告成为美国经济增速放缓的新的证据。

  今天市场还将迎来新屋销售数字以及能源库存数字等经济报告。

  在新的经济数据以及美联储重要讲话出炉前夕,美元汇率跌至历史最低水平,黄金及石油期货价格均在历史最高价位附近徘徊。

  周二盘后,欧元兑美元汇率历史上首次突破1:1.50关口,周三盘前继续上涨0.2%,至1.5042。美元兑其他货币汇率也呈现下降趋势。

  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2美分,至101美元/桶;黄金期货价格攀升14.70美元,至963.60美元/盎司。

  十年期国债收益率降至3.82%。

  个股动态

  Amgen (AMGN)和强生公司(JNJ)股价可能下跌。周二“美国医药协会杂志”公布的一项研究结果显示,通过使用促红血球生成素来治疗贫血症将增加癌症病患者出现某些血栓症状以及死亡的几率。

  设计软件生产商Autodesk (ADSK)盘前暴跌12%。该公司不久前宣布上一季度实际盈利表现没有达到华尔街分析师预期。

  微软 (MSFT)被欧盟执委会罚款8.99亿欧元(约合13.5亿美元),原因是未能遵守2004年反垄断条例。这样,微软因被控进行反竞争活动而遭受欧盟委员会罚款的金额已经达到16.8亿欧元。

  高档住宅建筑商Toll Brothers(TOL)宣布第一财季亏损9600万美元,并指出有关经济衰退的各种传言令消费者信心受到严重挫折。

  多伦多电信设备制造商北电网络(Nortel Networks) (NT)宣布计划裁减2,100名员工,并将另外1,000名员工转移至成本较低的地区。该公司同时报告第四财季亏损8.44亿美元。盘前,该公司股价大跌3.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