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午盘:IBM回购股票计划推动美股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01:1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2月26日讯】美股周二午盘全面上扬。IBM调升财测并宣布将回购150亿美元股票,使市场摆脱了通胀压力抬头、消费者信心下滑的不利影响。

  美东时间周二12:09,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75.30点,报12,645.52点,涨幅0.60%。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3.01点,报2,340.49点,涨幅0.56%。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5.25点,报1,377.05点,涨幅0.38%。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281,899,000股,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为1436:1448。

  纳斯达克成交量487,592,000股,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为1226:1360。

  道指30成份股当中有15只股票上涨。下跌的股票包括美国运通(AXP)、GE (GE)、AT&T (T)等。

  科技股当中,谷歌(GOOG)下跌了7.4%。周一盘后发布的comScore调查报告表明谷歌的付费点击搜索服务量有所减少。

  纽约商业交易所的原油期货价格上涨了1.08美元,至100.31美元/桶。黄金期货价格上涨了4.10美元,至944.60美元/盎司。

  美元汇率下滑。追踪美元兑6种主要货币汇率的美元指数下跌至75.21。

  劳工部在盘前宣布,由于能源和食品价格飙升,1月生产者价格指数(PPI)大幅上扬了1%。不计食品和能源因素的核心生产者价格指数上涨了0.4%,而市场平均预期值为0.3%。

  Action Economics机构分析师表示,“尽管联储更为关注经济下滑风险,但名义通货膨胀率持续上涨、核心通胀不断上扬,使得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在通胀风险面前举步维艰。”

  标准普尔机构在盘前报告称,2007年美国房地产价值下跌了8.9%,为最近20多年以来最大跌幅。

  Target业绩不达标

  Target (TGT)宣布第四财季盈利由去年同期的11.2亿美元下降至10.3亿美元,其财报反映了美国经济状况趋于疲软。TGT股价上涨了2%。

  房屋装修产品零售商家得宝(HD)宣布上一季度盈利同比减少了27.5%。就在昨天,其竞争对手Lowe's (LOW)也在盘前宣布上一季度盈利同比减少了33%。家得宝预警称,预计2008年调整后的每股收益将减少24%,销售额下降5%。

  美东时间今天12:15,美联储副总裁唐纳德-科恩(Donald Kohn)将发表讲话。

  欧迪办公(ODP)报告上一季度盈利同比锐减85%。此外,广播公司CBS Corp. (CBS)宣布盈利同比下降15%。

  Foster Wheeler (FWLT)宣布盈利增长24%,但仍然低于分析师预期,且其利润率出现下跌。

  电子产品零售商RadioShack (RSH)报告上一季度盈利同比增长了20%。

  美林(Merrill Lynch & Co.) (MER)重新报告了2005及2006财年现金流数字,并指出重报的原因是发现了一些相互抵消的错误。另外,该银行还解聘了两名亚洲私人银行家,原因是这两人存在某种“违反规定”的行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