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盘后:Ambac继续攀升 Intuit再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 06:3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2月22日讯】周五盘后交易中,Ambac Financial Inc.(ABK)可能达成融资交易的消息推动其股票继续攀升。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5:06,Ambac的股票上涨3%,至11.09美元,延续着常规交易大涨16%的强势。稍早时CNBC的报道指出,几家大型银行援助Ambac的计划将在下周一或周二公布。

  CNBC还称,这样的计划将帮助Ambac增强资本基础,同时可防止至关重要的“AAA”债信评级被调降。CNBC指出,其消息源自参与谈判的要求不具名的银行家。

  Genentech Inc.(DNA)的股票上涨8.7%,至77.99美元,但成交量不高。今天临近收盘时该股的交易曾短时暂停。稍早时这家生物科技业巨头表示,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已授予Avastin加速审批待遇。

  加速审批意味着FDA在授予Avastin治疗指定疾病的完全上市许可前还需对该药的研究数据进行审查。

  Intuit Inc.(INTU)的股票继续下滑,盘后下跌1.7%,至26.59美元。常规交易中该股跌收9.2%。昨晚这家财政资讯软件提供商宣布,刚过去财季的盈利同比大幅下降21%。

  此外,开发TurboTax和Quicken等系列软件的Intuit还调整了对全财年业绩的预期,新财测不及华尔街分析师的普遍预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