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早盘:主要股指全面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23:5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2月22日讯】美股周五早盘全面下滑,开盘上涨走势被反转。金融板块领跌大盘。

  Jefferies & Co机构首席市场策略师阿特-霍根(Art Hogan)表示,“昨天股市下跌的理由并不充分。现在股市中有这么两种人,第一种人相信股市差不多已经到底了,他们已经开始为下半年的股市作好准备,挑选业绩前景良好的企业股票;第二种人认为股市下跌行情还没有筑底,他们把每次股市反弹都看作是售出股票的机会。股市的波动就是这两种人的拉锯战造成的。”

  美东时间周五10:5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68.06点,报12,216.24点,跌幅0.55%。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7.02点,报2,282.76点,跌幅0.74%。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8.73点,报1,333.80点,跌幅0.65%。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244,443,000股,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为1969:862。

  纳斯达克成交量458,940,000股,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为1860:723。

  道指30成份股当中有19只股票下跌。

  周四美国股市低收,三大股指跌幅均超过1%,原因是经济数据表明美国经济成长前景堪忧,抵销了市场对科技板块的乐观情绪。

  纽约商业交易所4月交割的轻质低硫原油期货价格下跌了80美分,至97.43美元/桶。

  美林证券看空抵押贷款提供商房地美(Freddie Mac,FRE)和房利美(Fannie Mae,FNM),将这两家机构的股票评级同时从“中立”调降至“售出”。房地美和房利美股价分别下跌了7.9%、4.3%。

  受关注的个股中,软件集团Intuit (INTU)在周四盘后宣布,第二财季利润同比减少了21%。INTU股价下跌了10.9%。

  Express Scripts (ESRX)股价上涨了2.5%,此前该公司宣布盈利超出预期,收入也有所增长。

  其他财报方面,保险商Fairfax Financial Holdings (FFH)宣布,由于成功预见抵押贷款崩盘问题从而提升了投资收益,公司第四财季利润增长两倍有余,达到5.636亿美元,

  阿斯利康(AstraZeneca, AZN)称,将对阿拉巴马州法院就药品价格纠纷所作的判决提起上诉,此前法院裁定阿斯利康赔偿该州医疗补助(Medicaid)机构超过2亿美元的损失。

  摩托罗拉公司(Motorola Inc., MOT)已任命Paul Liska为新任首席财务官,任命于3月1日起生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