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盘后:Intuit季盈利同比下降2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06:3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2月21日讯】周四的盘后交易中,Intuit Inc.的股价明显下滑,而科技股整体小幅反弹。稍早时这家个人理财软件公司宣布,第二财季的盈利较上年同期减少26%。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5:17,纳斯达克100盘后交易指数 -- 该指数衡量纳指内部领导股在盘后交易中的整体表现 -- 上涨4.3点,至1771点。

  常规交易中美股受到不利经济数字的冲击,道指下跌143点,收于12284点;纳指下跌27点,收于2300点。

  收盘后不久Intuit(INTU)宣布,季盈利降至1.152亿美元,合每股34美分,低于上年同期盈利1.454亿美元,合每股40美分的水平,季营收由7.506亿美元增至8.349亿美元。接受FactSet Research调查的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Intuit每股将盈利34美分。

  Intuit的股票在盘后下跌3%,至28.90美元。

  医药股中,Express Scripts Inc.(ESRX)的股票上涨2%以上,至66.30美元。该公司宣布,第四财季的净所得为1.385亿美元,合每股54美分,上年同期的盈利为1.472亿美元,合每股54美分。若不计非重复性财政项目,ESI的每股盈利将达68美分。

  这家总部位于圣路易斯的医药福利管理公司还称,季营收为46.9亿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45亿美元。

  市场分析师对ESI业绩的普遍预期为:每股盈利65美分,营收46.6亿美元。

  OSI药业公司(OSIP)宣布,第四财季的净所得为1040万美元,合每股18美分,而上年同期公司亏损2.231亿美元,合每股3.85美元。

  全季营收由6930万美元增至8430万美元。OSI指出,第四季Tarceva全球范围内的净销售额同比增长32%,至约2.5亿美元。

  华尔街人士对OSI业绩的平均预期为:每股盈利30美分,营收8230万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