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开盘:周四美股高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22:3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2月21日讯】周四美国股市开盘走高,昨日尾盘上涨走势得以延续。思科等股票评级被调升,推动科技板块上扬。

  美东时间周四09:44,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70.42点,报12,497.68点,涨幅0.57%。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6.15点,报2,353.25点,涨幅1.12%。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7.31点,报1,367.34点,涨幅0.54%。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223,880,880股。

  纳斯达克成交量161,371,280股。

  周三美国股市大幅波动,投资者摆脱了通货膨胀压力抬头的不利影响,三大股指最终高收。

  劳工部盘前宣布,在截至2月16日的一周内,美国首度申报失业救济人数减少了9000人,至34.9万人,为一个月内最低数字。

  今天还将公布1月领先经济指标指数、费城地区联储调查报告等。上周美国汽油和天然气库存报告也将在今天盘中出炉。

  美元兑欧元和日元汇率基本持平。原油期货价格仍在100美元/桶附近盘整,4月交割的轻质低硫原油期货价格下跌了8美分,至99.62美元/桶。

  花旗集团将思科(CSCO)的评级从“持有”调升至“买进”。

  Research In Motion (RIMM)表示,预计第四财季的净增加用户数量将比原先估计的182万人高出15%至20%。这家公司表示,此前所预期的季节性销售下滑局面并没有成为现实。

  债券保险板块再度受到关注。境况不佳的债券保险机构MBIA Inc. (MBI)回绝了由对冲基金管理人比尔-埃克曼(Bill Ackman)提出的旨在拆分该公司的计划。MBIA称,埃克曼所提计划的主要目的是为其建立的MBIA及另一家债券保险商Ambac Financial (ABK)的空头头寸服务。

  ChoicePoint Inc. (CPS)已经同意被英国出版集团Reed Elsevier以41亿美元收购,其中包括承担6亿美元的债务。Reed Elsevier每股50美元的报价较ChoicePoint周三收盘价溢价率为49%。

  一些公司将在今天公布财报。市场预计超市运营商Safeway (SWY)将报告第四财季每股收益68美分,预计J.C. Penney (JCP)每股收益1.74美元。

  周三盘后,Analog Devices (ADI)宣布,受转让旗下两块业务所得推动,第一财政季度盈利增长1倍有余,由去年同期的1.532亿美元成长至3.707亿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