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早盘:主要股指涨幅收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23:5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2月19日讯】受全球最大零售商沃尔玛第四财季盈利超出预期的利好推动,美股周二早盘继续攀升,但主要股指涨幅已经收窄。商品期货价格普遍上涨,推动能源板块走强。

  Action Economics机构分析师表示,“在沃尔玛宣布第四财季盈利超出预期之后,市场对消费者开支状况的看法变得稍微乐观一些了。”

  美东时间周二10:47,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67.73点,报12,415.94点,涨幅0.55%。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9.31点,报2,331.11点,涨幅0.40%。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6.59点,报1,356.58点,涨幅0.49%。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273,005,000股,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为873:2085。

  纳斯达克成交量415,762,000股,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为937:1742。

  道指30成份股当中有28只股票上涨,其中美国国际集团(American International Group Inc.,AIG)上涨了3.3%。

  唯一下滑的板块是电讯板块。AT&T Inc. (T)下跌了2.2%;Verizon Communications (VZ)下跌了2.5%。

  纽约商业交易所3月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上涨了2.75美元,至98.25美元/桶。

  明尼阿波利斯地区联储总裁嘉里-斯特恩(Gary Stern)在盘前(北京时间22:30之前)发表讲话称,目前的美国经济状况类似于1990年代初期,都存在信贷紧缩影响经济成长的问题。

  零售业巨头沃尔玛(Wal-Mart,WMT)宣布第四财季盈利同比成长了4%,超出市场预期。

  近况不佳的债券保险机构MBIA Inc. (MBI)表示,约瑟夫-布朗(Joseph Brown)将重返公司,取代嘉里-邓顿(Gary Dunton)再度担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职位。

  瑞士信贷集团(Credit Suisse Group) (CS)股价下跌了4.8%,此前这家瑞士银行业巨头表示,将其资产抵押证券价值至少高估了28.5亿美元。

  周二海外股市中,上证综合指数高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