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早盘:主要股指继续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23:4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2月15日讯】美股周五早盘继续走低。盘前公布的经济数据表明进口物价指数上涨、纽约州制造业活动萎缩,加重了市场对通货膨胀和经济衰退的担忧情绪。

  美东时间周五10:43,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35.11点,报12,341.87点,跌幅0.28%。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8.24点,报2,324.30点,跌幅0.35%。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3.37点,报1,345.49点,跌幅0.25%。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417,096,000股,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为2123:768。

  纳斯达克成交量521,002,000股,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为1731:833。

  道指30成份股当中有19只股票下跌,其中联合技术公司(United Technologies Corp.,UTX)下跌了1.7%。

  黄金期货价格上涨,铂金期货价格创历史新高。

  经济数据

  劳工部盘前报告称,1月美国进口物价指数受能源价格上涨推动而上涨了1.7%。

  雷曼兄弟公司经济学家德鲁-马图斯(Drew Matus)表示,“这份报告表明,鉴于通货膨胀前景,美元贬值已经越来越令人担心。”

  纽约地区联储在盘前宣布,2月该地区制造业活动指数下挫近21点,降至-11.7点,下跌幅度超出市场预期。这是该指数自2005年5月以来首次降为负数。

  美联储的工业产出报告对股市没有产生什么影响。这份报告表明1月美国工业产出增加了1%,符合市场预期。

  百思买公司(Best Buy Co.,BBY)的预警加重了市场的悲观气氛。这家总部位于明尼阿波利斯的电器零售商出于1月客流量减少的理由调降了2008年业绩预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