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盘后:Chipotle Mexican发布财报后暴跌1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08:3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2月14日讯】因季度业绩低于预期,快餐连锁店Chipotle Mexican Grill Inc.的股票在周四盘后交易中受到投资者冷落,因销售额低于华尔街预期,数据存储提供商Brocade Communications Inc.也有所下跌。

  Chipotle shares (CMG)盘后暴跌了14%,至93.50美元。这一总部位于丹佛的餐馆运营商报告第四财季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108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33美分,提高到175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53美分。但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的平均预期为55美分。

  该公司当季营收增长了31%,至2.8890亿美元,符合市场预期,同店销售额增长了10.6%。

  Revenue at Chipotle (BRCD)下跌了4%,至6.50美元。该公司表示,第一财季销售额较去年同期的增长了55%,至3.478亿美元。分析师的预期为3.533亿美元。

  该公司表示,当季利润同比下降了40%,至198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5美分。该公司去年同期的业绩中包括一笔1100万美元的一次性收益。

  若不计入特殊项目损益,该公司当季每股收益16美分,较分析师的平均预期高1美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