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盘前:伯南克讲话前夕 美股指期货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21:5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2月14日讯】周四盘前,美国股票指数期货在美联储主席本-伯南克提交证词前夕稳步走高。伯南克将在今日发表对美国经济的看法,市场对此拭目以待。另外,投资者还将继续消化意外攀高的零售数据。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7:44,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上涨3.9点,至1,367.40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升6.75点,至1,827.00点;道琼斯工业指数期货涨34点。

  早间出炉的经济数据显示,受出口增长的影响,十二月份美国贸易赤字缩小,上周首度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下降9,000人,是其连续第二周下滑。

  周三,受零售数据意外上升的影响,美国股市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高,其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升178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涨18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反弹53点。

  周四即将出炉的经济报告有上周首度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和十二月份贸易报告。

  伯南克和美国财政部长亨利-保尔森(Henry Paulson)将在国会就美国经济和金融状况进行讨论。伯南克将于今日美东时间上午10点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面前提交证词。

  美元兑欧元汇率下降,但兑日元汇率走强。十年期国债收益率降至3.71%。

  原油期货价格攀升78美分,至每桶94.05美元。

  财报发布季节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Comcast (CMCSA)报告第四季度盈利增长54%并宣布了自1999年以来的首个派息方案后,受到投资者的追捧。盘前,该股劲扬4.9%。

  Marriott International (MAR)宣布第四季度盈利表现达到预期,但其2008年财测数字略低于分析师预期。

  昨日盘后,中国搜索服务提供商百度(Baidu.com) (BIDU)报告第四季度净利增长速度超出预期后,股价在盘后交易中飙升6.2%。

  瑞银集团(UBS) (UBS)宣布自己仍然拥有大量的美国抵押贷款业务,并证实上一季度因发生137亿美元开支而导致盈利大幅下降。这一消息引起市场对其可能减记更多资产价值的恐惧。

  受华尔街收高以及日本经济增长数据意外强劲的鼓舞,亚洲股市大幅上扬,其中日经指数收盘飙升4.2%。

  欧洲股市在多个利好财报的鼓舞下走高,其中法国CAC 40指数涨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