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盘后:Buffalo暴涨13% Blue Nile暴跌2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 08:3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2月12日讯】在周二盘后交易中,餐饮运营商Buffalo Wild Wings大幅上涨,而珠宝零售商Blue Nile跌幅加剧,这两家公司均在盘后发布了第四季度财报。

  追踪大型科技股的纳斯达克100盘后指数上涨了2.9%,至1783点。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周二收盘时上涨了100点左右,但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几乎平收。

  Buffalo Wild Wings (BWLD)在盘后表现最为强势的股票之一,该股盘后上涨了13.3%。

  这一鸡翅制造商报告第四季度销售额强劲成长并重申2008年出货量增长15%的目标。

  但另一方面,Blue Nile (NILE)暴跌了20%以上。

  该公司报告第四季度净利润从一年前的575万美元,合每股收益35美分提高到754万美元,合每股收益45美分。华尔街的预期为每股收益44美分。

  这一总部位于西雅图的零售商表示,当季净销售额增长了23%,至1.119亿美元。

  Blue Nile预期2008年第一季度每股收益可达11至14美分,净销售额将与一年前基本持平。该公司董事会授权将未来两年股票回购金额提高1亿美元。

  该股还任命总裁Diane Irvine为首席执行官,愿首席执行官Mark Vadon为任命为执行董事长。

  Wynn Resorts (WYNN)受到压力,下跌了5%以上。这一酒店运营商报告第四季度净利润655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57美分。该公司去年同期亏损554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55美分。销售额从去年同期的5.636亿美元上升至7.113亿美元。

  科技股方面,应用材料 (AMAT)盘后上涨了3%。这一芯片制造商第一财季实现净利润2.624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9美分。该公司去年同期赢利4.035亿美元,合每股收益29美分。

  该公司当季调整后每股收益25美分。

  营收从一年前的22.8亿美元下降至20.9亿美元。

  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收益20美分,营收20.1亿美元。

  微软 (MSFT)盘后成交量仅次于应用材料,但该股盘后波动很小。微软在近期提出了收购雅虎的提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