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开盘:周二美股高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 22:3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2月12日讯】周二美国股市高开。股市中的利好消息包括沃伦-巴菲特表示愿为8000亿美元的市政债券提供再保险服务,以及通用汽车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nited Auto Workers)达成协议并宣布了最新一轮的成本削减计划等等。

  美东时间周二09:31,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35.77点,报12,275.78点,涨幅0.29%。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3.96点,报2,334.02点,涨幅0.60%。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3.21点,报1,342.34点,涨幅0.24%。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26,180,812股。

  纳斯达克成交量31,042,654股。

  在接受CNBC的采访时,巴菲特宣布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 (BRK.A)已经提议为8000亿市政债券提供再保险服务。这一提议遭到了一家债券保险公司的拒绝,但其他债券保险商尚未对此发表意见。

  周一美股小幅上扬。科技板块表现出色,抵销了美国国际集团(AIG)发布预警以及券商调降美国运通(AXP)股票评级所带来的不利影响。至收盘时,道指上涨57点,标普500指数上涨7.8点,纳指上升15点。

  通用汽车(GM)宣布第四财季亏损7.22亿美元,但调整后业绩为每股盈利8美分。该公司同时宣布已向74,000名计时工人提出了买断合同提议。

  另外值得关注的财报来自先灵葆雅(Schering-Plough) (SGP)。这家医药公司报告第四财季亏损超过30亿美元,但仍好于市场预期。同时,Marsh & McLennan (MMC)报告第四财季盈利较去年同期减少62%。

  瑞信集团(CS)报告第四季度盈利较去年同期锐减72%,原因是其受信贷危机影响减记了大量资产价值。该公司还宣布可能无法完成今年的股票回购计划。

  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14美元,至92.45美元/桶;黄金期货价格下跌8美元。美元对日元和欧元汇率涨跌互见。

  十年期国债收益率轻微上升至3.6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