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盘:周三美股高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 22:3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2月6日讯】继美股周二重挫之后,周三美国股市高开。迪士尼业绩超出预期,为市场带来了些许利好消息。

  美东时间周三09:3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47.15点,报12,312.28点,涨幅0.38%。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6.15点,报2,325.72点,涨幅0.70%。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84点,报1,339.48点,涨幅0.21%。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35,994,089股。

  纳斯达克成交量31,437,867股。

  周二美国股市大幅下滑,原因是服务业调查指数表明美国经济可能已陷入衰退。道指重挫370点,为近一年来最大单日跌幅。标普500指数下挫3.2%,纳指下跌73点。

  周三亚洲股市重挫,日经225指数暴跌4.7%。

  在周二发表的演讲中,里士满地区联储总裁杰弗里-拉克(Jeffrey Lacker)成为第一位公开表示美国经济面临经济衰退风险的联储官员。房地产建筑商Toll Brothers Inc. (TOL)周三宣布第一财季营收同比减少了22%,这份财报未能给市场带来乐观情绪。

  Toll Brother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I-托尔(Robert I. Toll)表示,“多数地区的房地产市场仍然非常疲软。按照目前的客流量和库存量,我们还看不到房地产市场好转的希望。”

  美国将在周三公布2007年第四季度非农生产率以及上周能源库存数据。拉克今天将再次发表讲话,联储理事朗道-克罗斯纳(Randall Kroszner)和费城联储银行总裁查尔斯-普罗瑟(Charles Plosser)也将发表演说。联储主席本-伯南克(Ben Bernanke)将与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主席、康涅狄格州民主党议员克里斯-多德(Chris Dodd)举行私人会晤。

  美元兑欧元小幅下滑,兑日元汇率持平。4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了10.40美元,至900.70美元/盎司。原油期货价格上涨37漫画,至88.78美元/桶。

  盘前交易中迪士尼(DIS)上涨5%,这家娱乐业巨头第一财季净利润并未出现分析师此前预期的降幅。该公司还预计,第四财季的主题公园门票收入将继续增长。

  Oppenheimer机构分析师杰森-赫尔芬斯坦(Jason Helfstein)认为,迪士尼将因为美元疲软而受益。他表示,“美元疲软使得外国游客进来,而本国游客不出去,迪士尼将从这两个方面获益。”

  另一家媒体巨头时代华纳公司(TWX)宣布盈利同比减少了41%,但符合市场预期。

  贝尔斯登将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GM)的股票评级调降至“低于大盘表现”,将福特汽车(Ford Motor) (F)的股票评级调降至“一般大盘表现”,原因是担心消费者无力购买轿车和卡车。

  必和必拓(BHP)将针对力拓(RTP)的收购报价提高至1,470亿美元;此举是必和必拓在美国铝业公司(AA)和中国铝业公司收购力拓伦敦上市的12%股权后作出的首个重大举措。

  Diageo PLC (DEO)在以9亿美元的代价参股伏特加酒生产商Ketel One之后,放弃了入股Absolut的计划。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