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道指上涨207.53点 纳指上涨40.86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05:1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月31日讯】周四美国股市大幅高收。债券保险行业巨头MBIA称其AAA评级不会受到威胁的消息提振了市场信心。同时投资者对谷歌即将公布的财报持乐观预期。

  Miller Tabak机构股市策略师皮特-布克瓦(Peter Boockvar)表示,“正是MBIA的利好消息推动了金融板块和其他大多数板块的上涨。”

  Action Economics机构分析师认为,“在昨天一些公司股票评级被调降之后,MBIA首席执行官邓顿(Dunton)的积极讲话支撑了股市。”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07.53点,报12,650.36点,涨幅1.67%。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40.86点,报2,389.86点,涨幅1.74%。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2.74点,报1,378.55点,涨幅1.68%。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1,833,956,000股;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为782:2382。

  纳斯达克成交量24,522,000股;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为966:2039。

  道指成份公司家得宝(HD)股价上涨了4.3%,美国运通(AXP)上涨了4.7%。

  MBIA (MBI)向市场保证有充足的资金可以度过抵押贷款市场滑坡的难关,推动其股价上涨了6.6%。

  纽约商业交易所4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1.7美元,收于928美元/盎司。3月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下跌58美分,收于91.75美元/桶。

  美元汇率涨跌不一,兑日元汇率下滑,兑欧元汇率上涨。

  今天美股开盘大幅下滑。Jefferies & Co机构首席市场策略师阿特-霍根(Art Hogan)表示,MBIA公司亏损23亿美元的消息“是造成股市开盘下挫的原因之一,而超出市场预期的首度申报失业救济人数报告使投资者对明天的就业数字产生了一些恐惧情绪。”

  霍根表示,“亚马逊的财报表现平平,星巴克业绩稍有下滑。从这些糟糕的消息中,我看不到任何好的迹象。”

  劳工部在盘前宣布,上周首度申报失业救济人数达到37.5万人,为去年10月初以来最高值。

  个股动态

  亚马逊(Amazon.com) (AMZN)宣布,第四财季盈利同比增加了一倍多,但第四财季运营利润率和全年财测数字均未达到市场预期。

  星巴克(SBUX)股价下跌了1.6%。周三盘后,该公司公布了刺激美国店面业绩增长的方案。

  万事达卡国际组织(MA)股价上涨10.9%,此前该公司宣布盈利大幅上涨。

  信用卡发行机构Alliance Data Systems Corp. (ADS)宣布业绩强劲成长并发布了乐观财测,此后一些分析师相继调升了该公司股票评级。ADS股价大涨15.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