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盘后:EBay财测欠佳 股价跌5.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07:0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月23日讯】周三盘后交易中,线上拍卖商eBay Inc.(EBAY)的股价大幅下滑。稍早时该公司发布的季度和年财测均低于华尔街的普遍预期。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5:51,EBay的股票下跌5.5%,至28.94美元。收盘后该公司表示,预计第一财季的营收将在20亿至20.5亿美元之间。接受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华尔街分析师对此的平均预期为21.5亿美元。此外,EBay预计全季每股将盈利37至39美分。这也低于市场预估的40美分。

  至于全财年的业绩,eBay预测净营收将在85亿至87.5亿美元之间,每股将盈利1.63至1.67美元。市场分析师对此的普遍预期为:每股盈利1.66美元,营收90.2亿美元。

  该公司还宣布,第四财季的盈利总计5.309亿美元,合每股39美分,不计特殊项目的盈利为6.11亿美元,合每股45美分,后者与华尔街的预期持平。

  eBay指出,首席执行官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计划于今年三月退休,但她仍将担任公司董事。惠特曼已为eBay效力十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