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联储降息 国际油价跌势趋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22:11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同样受美联储降息等因素影响,昨天、国际原油期货价格、跌势趋缓,而黄金价格也随之、止跌反弹。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72美分,收于89.85美元。而美联储降息也使投资者看淡美元,受此影响,当天纽约外汇市场美元对欧元和英镑汇率下跌。尾市时,欧元对美元汇率升高到1比1.4612。与此同时,投资者趋向于买入黄金以实现投资保值,从而推动了黄金价格的上涨,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份交货的黄金期货价格每盎司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8.60美元,收于890.30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