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洲股市22日收盘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02:2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 欧洲股市22日收盘走高,银行类股大幅上涨。此前美联储宣布减息75个基点。

  综合外电1月22日报道,欧洲银行类股的大幅上涨推动欧洲多数股市22日收盘走高,此前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 简称Fed)宣布了多年来最大幅度的货币政策会议间隔中的减息。

  Rensburg Sheppards驻伦敦的资深股票策略师John Haynes称,Fed表示他们担忧经济增长,而并未提及通货膨胀,这对股市而言是好消息;这排除了部分风险。

  道琼斯欧洲斯托克600指数收盘涨2.4%,至316.17点,受银行类股大幅上扬的推动。

  英国富时100指数收盘涨2.9%,至5,740.10点。法国CAC 40指数收盘涨2.1%,至4,842.54点。德国DAX 30指数收盘跌0.3%,至6,769.47点。

  包括HBOS在内的银行类股走高,HBOS涨8.1%。苏格兰皇家银行(Royal Bank Of Scotland)涨8.9%。瑞银(UBS)涨5.7%。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