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林公司董事长称将招募新的高管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5:18 新浪财经

  美林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长John Thain表示﹐将聘请一位风险管理联席负责人和一名全球交易主管﹐以强化风险控制。John Thain上个月刚临危授命,他曾任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首席执行长和高盛集团总裁。

  Thain表示﹐风险管理联席负责人人选周四就可确定﹐但他没有详细谈论全球交易主管一职﹔这两个职位都将直接对他负责。

  Thain表示﹐2007年末美林公司帐面现金和流动资产余额为800亿美元。他在投资者及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表示﹐新增资本将比公司损失的股本多。

  分析师表示,在当前市况下,美林此举意在增强市场信心,以获得更多投资资本注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