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早盘:英特尔拖累纳指重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23:5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月16日讯】美股周三早盘短暂回升之后继续下滑。英特尔第四财季盈利及第一财季财测均低于预期,使投资者担心科技板块可能全面重挫。

  德银证券分析师罗斯-西摩(Ross Seymore)表示,“英特尔的财报和财测比较糟糕,未能缓解市场对科技与半导体行业即将爆发危机的恐惧。”

  但他同时表示,“撇开表面数字,英特尔的核心营收和利润率均相当稳健。”

  美东时间周三10:55,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85.59点,报12,415.52点,跌幅0.68%。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51.38点,报2,366.21点,跌幅2.13%。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3.35点,报1,367.60点,跌幅0.97%。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403,474,000股;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为1527:1415。

  纳斯达克成交量924,886,000股;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为1531:1215。

  英特尔(INTC)股价重挫12.3%。周二盘后,英特尔宣布第四财季盈利同比成长了51%,但仍低于市场预期。

  油价和金价双双下滑。原油期货价格下跌67美分,至91.23美元/桶;黄金期货价格下跌6.90美元,至895.70美元/盎司。

  劳工部在盘前宣布,受能源价格上涨推动,美国1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上涨0.3%,稍高于市场预期。扣除食品和能源价格之后的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上涨了0.2%,符合市场预期。

  联储将在今天公布美国12月工业产出报告。

  今天盘前,甲骨文(ORCL)宣布将以每股19.375美元的价格收购BEA Systems (BEAS)。

  JP摩根大通(JPM)宣布,由于次贷减计、国内股市交易部门业绩疲软、以及投资银行业务大幅下滑等因素影响,第四财季盈利同比减少了34%。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